祈君 LX352-028

祈君 ,编者

失败的故事 (序)

 我猜那个世界灭亡应该是,原著里,萧策当时出现空间裂缝的那个时候。

  无cp

  ooc警告

  萧策呆呆的看着这世界废墟,他早应该就反应过来的。那股力量能让他短暂的提升几个境界,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,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这个代价如此之大,大到让整个世界毁灭。他本是想用这股力量救人,却没想到这股力量最终灭了这个世界。痛苦,懊悔充斥在他的心中,他感觉,为什么要让他存在这。别人都死了,为什么就他一个人还活着呢?他应该早点就去发现这股力量的弊端。就只剩下一个人了,不,她应该算不上人类了。

  萧策突然感觉有一丝特殊的感觉充斥在他的脑中,奇怪却又不排斥。他眼中闪烁出一丝奇特的光芒。他想起来了。虽然不是完全的想起来,但总知道自己是谁了一一策。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? 世界已经毁灭了,除非逆转时间。但凭萧策现在的能力还不足以做到。突然,萧策感觉到了什么,是空间的扭曲。萧策想避开,但是范围太大了,实在是避开,他就被吸入了空间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萧策再醒来的时候 ,他发现他出现在一所教室里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段时间作业又没做完,我妈手机又管得紧请别怪我@。 只能先写这点了,别怪我了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