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君 LX352-028

祈君 ,编者

自设

  创个设定,原本有个很喜欢的小说,但是更一半完结了。男主的设定真的很戳我😢,所以就先用他的设定。

  是他的故事以"质"开端

  "我们今天要学质,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质这个概念。这是我自己理论得出的 ,质无处不在,是意念是精神是肉体,永恒。我们人类的诞生也是依靠质,宇宙的诞生起初于此。"

  我想一下,嗯,他的经历极甜。举个例子吧。

  "叫什么?"

  "商灵。"

  "有什么病。"

  他摘下帽子,脱下外衣平静地说道:"眼睛这里被打爆了一颗,还有腹部这里被捅了五刀,腿骨折了一只。"

  嗯,就是,探索自己本身的故事吧。

  167cm   17岁   是可爱类型的,带着一个类似于中世纪风格的眼镜(就以我之前看过的诡秘之主格尔曼的眼镜为标准,周小格我爱!!)反正原来"自己"是不叫这名字的,父母死后才改的。事实上的话就是从他十多岁的时候,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商灵,这个名字所以说他才改的。

  "我是人?怎么可能。"

  "他就是这么死的。"

  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"

  "......"

  "我想要绝对的安静。"

  "你打的不对,你要打到我的心脏再上方些,这样我才会死。"

  "■■死了,■■就出现了!"

  "他们好吵,真的好吵!我想要安静!绝对的安静!!"

  期待这个人设不?有时间我就写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